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站長推薦-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搶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想了解更多[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Three Word Phrases
    只用3個單字 100個英語會話句型完全OK
    用大腦死背英語,不如用舌頭記憶!
    以舌頭記憶+別用頭腦思考+感受它的旋律=英語會話No Problem!

    特別收錄「旅遊3單舌」
    讓你邊走邊記,暢行無阻!!

    本書特色

    3單舌是什麼?
    3單舌的最大特色就是只用3個單字來表達想法的英語句型。
    無須透過大腦思考艱澀的文法、拗口的單字,
    用舌頭「咕溜」地說出句子,自然地記起來!

    作者簡介

    町田健Machida ken

    現職為名古屋大學研究院文學研究教授。
    曾任東京大學文學部助教,北海道大學文學部教授等等。
    目前正在研究「為何人類能理解語言」的相關課題。
    在日本出版許多語文的相關著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語言學習書籍 的頭像
      語言學習書籍

      AutoBook語言學習書籍3

      語言學習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