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英文-生活應用篇

我的菜英文-生活應用篇

我的菜英文-生活應用篇網友評鑑4.5顆星

一品好書值得你去購買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菜英文-生活應用篇

    買過[我的菜英文-生活應用篇]就知道是一本暢銷書籍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開口說 立即會
    馬上溜出一口道地英語

      想立即開口說英語嗎?
      擔心自己文法不好說不出口嗎?
      想到要背一堆單字就頭皮發毛嗎?
      只要您會中文,
      不怕您學不會英語!

    八大單元 800句英語,讓您立即學、馬上用!

  • 男女之間
  • 情緒
  • 訂機位
  • 交通觀光
  • 吵架用語
  • 關心健康
  • 幫助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語言學習書籍 的頭像
      語言學習書籍

      AutoBook語言學習書籍3

      語言學習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